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30万辆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3-25 09:09

3月24日,理想汽车在北京交付中心向三位用户分别交付了家庭六座旗舰SUV――理想L9、家庭六座豪华SUV――理想L8和家庭五座新旗舰――理想L7。至此,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300,000辆。

微信图片_20230324151905.png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据介绍,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39个月的时间便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豪华品牌最快交付300,000辆的纪录。

目前,理想汽车共推出了豪华六座智能电动 SUV 理想 ONE、家庭六座旗舰 SUV 理想 L9、家庭六座豪华 SUV 理想 L8、家庭五座新旗舰理想 L7四款产品。

理想汽车指出,通过对 30-50 万市场的分析,理想汽车在售的几款车型在 30-50 万价格区间内获得了接近 20% 的市场占有率。

在技术研发方面,理想汽车实现了增程器、XCU 中央域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研自产。同时,理想汽车称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坚持深度自研,并坚持标配辅助驾驶系统。

截止到 3 月 23 日,理想汽车全自研的理想 AD 智能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5.5 亿公里,其中 NOA 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1 亿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