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可能采用独特的2+3+2+1架构

商业 威锋网 2023-03-25 15:16

不支持32位Android应用和游戏。

日前,知名消息源和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关于第三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的消息。

image

根据Wojciechowski的说法,处理器的型号是“SM8650”,而它的内部代号是“Lanai”或“Pineapple”。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独特的2+3+2+1架构,但有关频率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该处理器将不支持32位Android应用和游戏,因为芯片缺乏相关的CPU内核,这使得开发人员必须将他们的应用更新到64位架构。

此外,它还配备了770MHz的Adreno 750 GPU(Adreno Gen 7.9.0)。还兼容Android 14和Linux内核6.1,通过台积电改进的4 nm制程或三星的3nm制程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