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斩获GLOMO和GTI多项大奖,彰显行业硬实力!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3-05 11:59

C114讯 3月3日消息(李明)作为移动通信产业的风向标、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展览会的金字招牌,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巴塞罗那 2023)于2023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功举办,包括行业组织、运营商、设备商、芯片厂商、终端厂商、应用厂商、垂直行业、媒体及分析师等全球移动生态的精英再次齐聚一堂,共赴移动通信产业新未来。

为了表彰那些为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每年MWC巴塞罗那都会评选出众多奖项,其中素有移动通信产业奥斯卡之称的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和GTI Awards最为重磅。

在今年MWC巴塞罗那期间,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厂商,华为凭借在移动通信领域的持续创新,一举获得多项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和多项GTI Awards,彰显了华为无线凭借硬核实力为移动通信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包揽GLOMO多个奖项

在几乎与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同一时间举行的MWC巴塞罗期间,主办方GSMA也会向对于移动通信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颁发全球移动大奖(GLOMO)

据了解,全球移动大奖(GLOMO)是移动通信行业权威组织GSMA在1996年创办,旨在表彰和认可所有为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所做出的贡献,代表了移动通信产业的最高荣誉,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

该奖项由全球数百位分析师、媒体及专家组成评委团,堪称是行业内最权威和最公正的奖项。今年MWC巴塞罗期间,华为一举获得多项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

华为MetaAAU系列产品荣获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最佳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Best Mobile Network Infrastructure),旨在表彰华为长期围绕Massive-MIMO极强性能、极致能效、极简部署等方向持续突破,帮助运营商打造性能最强、能效最高、部署最简、演进能力最强的5G网络。

目前,MetaAAU系列产品已在全球50+城市部署,发货量超过10万片,兑现最优性能、最高能效,成为TDD建网的最佳选择,获得运营商的广泛认可。

华为斩获GLOMO和GTI多项大奖,彰显行业硬实力!

 

华为FDD Beamforming系列产品荣获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最佳移动技术突破奖”(Best Mobile Technology Breakthrough),旨在肯定华为持续围绕超宽带极简、多天线精准赋形、绿色节能等进行解决方案的创新,帮助全球运营商建设性能最优、能耗最低、体验最好、演进能力最强的最佳5G网络。

这也是继2022年“FDD Gigaband”获得“最佳基础网络设施奖“后,华为FDD产品连续两年蝉联GSMA GLOMO重量级大奖,充分证明了业界对FDD超宽频多天线创新理念及其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价值的认可。

目前,FDD Beamforming系列化产品已在全球100+运营商广泛部署,商用结果显示FDD Beamforming系列化产品不仅提升了FDD中频容量和覆盖,同时让5G的上下行体验更加均衡。

华为斩获GLOMO和GTI多项大奖,彰显行业硬实力!

 

华为RuralLink绿色、极简、易演进的农村覆盖方案荣获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最佳新兴市场移动创新奖”(Best Mobile Innovation for Emerging Markets),代表华为在场景化偏远区域覆盖方案上的持续创新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华为RuralLink解决方案通过独有创新技术,助力解决偏远农村通信建设的难题,极低的成本和功耗实现普遍覆盖。

华为斩获GLOMO和GTI多项大奖,彰显行业硬实力!

 

由美的集团、中国移动和华为三方合作的全球最大规模5G全连接工厂——荆州美的洗衣机工厂项目荣获GSMA 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5G产业合作伙伴奖”(5G Industry Challenge Award in collaboration with the GSMA 5G Hub),标志着5G与智能制造的全面深度融合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该工厂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工业园区全场景依赖于5G,全面实现互联互通落到实际生产经营活动中, 是目前全球5G终端规模最大、应用覆盖最广、业务结合最深的5G智能工厂,当前已落地15类应用场景。

华为斩获GLOMO和GTI多项大奖,彰显行业硬实力!

 

此外,由中国联通、宣武医院和华为三方合作的“5G移动卒中单元,守护人类大脑健康”项目荣获“最佳互联人类移动创新奖”;由中国移动、华为联合打造的“5G-Advanced Foundry”项目荣获GSMA Foundry “卓越贡献奖”(GSMA Foundry Excellence Awards),这表明了中国移动和华为双方在5G-Advanced的持续投入和不懈努力获得了业界认可,为5G-Advanced技术进行商业验证部署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广东联通和华为5G“数字渔船”项目荣获2023年GSMA“5G生产力挑战奖”,表明双方通过“5G快叻之城”共同打造全新5G创新产品、构筑5G运营生态圈、推动产业数字化的努力获得业界认可,同时也为全球城市5G应用深入开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GTI Awards屡获大奖

GTI是由中国移动、软银、Vodafone等运营商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国际产业合作平台,而GTI Awards旨在表彰为5G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产业合作伙伴及个人,鼓励端到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业务应用创新。

今年MWC巴塞罗期间,华为绿色目标网项目荣获GTI Awards“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Innovative Breakthrough in Mobile Technology Award)和“卓越奖”(Outstanding Award)。

这也是继5Green项目后,华为绿色解决方案及节能项目第二次荣获此重量级奖项;充分表彰和肯定了华为在节能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也是对华为数年来在无线网络节能产业合作上持续耕耘的肯定。

与此同时,华为凭借在海洋产业数字化转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了GTI Awards 2023 “市场发展奖”。华为联合中国运营商开始积极布局建设沿海5G网络,服务沿海渔民、养殖户的数据语音业务,并支持更为广阔的海洋经济。

基于立体5G沿海网络,不仅可以为沿海渔民和养殖户提供与外界沟通的宽带移动连接,显着提高养殖场的工作效率,还可以为沿海地区的产业发展和有效监管提供更为广泛的支持,以领先的5G解决方案携手中国运营商支持海洋产业数字化转型。

2023年MWC巴塞罗期间项获得多项大奖,代表了业界对华为无线硬核实力的高度肯定。未来,华为无线将继续秉持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为运营商客户打造极致体验网络的同时,为移动通信产业界创造更多贡献和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李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