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国家馆于今日上线京东国际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3-26 18: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乔心怡)3月25日,京东国际上线了加拿大国家馆,后者是由加拿大驻华使馆在中国参与的第一家 “国家馆”线上综合跨境店铺。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伴随着年轻人“被动养生”的风潮,去年以来,来自于加拿大本土的一些主打“高品质”“绿色无添加”的产品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除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今年计划将来自加拿大的跨境商品推广至二、三线城市”。

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京东国际上线的加拿大国家馆,已经进驻的产品包括枫糖浆、冰酒、大西洋北极圈海参、西部农场蜂蜜等来自加拿大本土的特色商品,涵盖了食品和酒水、母婴、健康营养、美妆个护、服装家居等多个类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