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小时购联合物美、京客隆、华冠、便利蜂等北京地区超1000家门店上线“百款酸奶1分钱1小时送达”大促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3-05 11:52

京东“38同城享爱季”活动期间,3月4日-8日,京东小时购在北京特别推出“超级京城”1分钱购酸奶、1小时送到家的超值优惠活动,北京地区消费者只需打开京东App同城频道或京东到家App,搜索“1分钱酸奶”,进入活动页面,下单选购喜爱的酸奶单品,即可享受美味酸奶小时达。

酸奶因其独特风味以及在健康营养的作用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本次京东小时购1分钱酸奶活动,为了向北京消费者提供多口味的实惠好酸奶,京东小时购在北京地区联动沃尔玛、永辉、物美、超市发、京客隆、华冠、7fresh、便利蜂等超1000家商超便利门店,同时联合蒙牛、伊利、三元、光明,完达山、君乐宝、简爱、明治等十多家知名食品奶制品品牌,甄选近百款1分钱酸奶商品加入活动。

企业供图

 

下单1分钱酸奶的消费者,除享超值低价外,还可享受订单运费满减惊喜。活动期间,消费者每天选购了1分钱酸奶的第一笔订单只要满19.9元立享5元的运费优惠。甚至还有“隐藏”惊喜门店,在惊喜门店选购1分钱酸奶的每天第一笔订单满9.9元就能减5元运费,真正做到1分钱好酸奶,百款随心选,1小时送到家,运费价更优。

除此之外, 京东小时购1分钱酸奶活动福利连连。3月8日,将有网红达人化身京东小时购“免单配送小哥”,被“免单配送小哥”抽中配送的含有1分钱酸奶的订单,不仅小时达,更可获得整单免单的超值福利。

3月4日,京东小时购在北京地区”1分钱酸奶”活动已开启,超千家门店,百款酸奶商品,赶紧来下单,纵享大牌好酸奶1小时送到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