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老字号企业数量达223家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3-19 14: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近日,北京老字号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北京老字号企业分十个大类,数量已达223家,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

老字号企业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北京老字号认定规范》要求,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审阅核实申报材料、认定专家委员会复审、考察、召开评审会、向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符合认定标准的申报企业,并提报市商务局审核。经过严苛的工作流程,两批新晋认定北京老字号企业26家。

一直以来,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老字号工作,建机制、搭平台、筑品牌、扬文化,努力为老字号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下一步,北京老字号协会将继续与政府、企业协作共进,凝聚老字号品牌合力,充分发挥老字号在商贸流通、消费促进、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企业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