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新历史 2022年8款苹果手机进入全球最畅销十大智能手机排行榜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3-08 13:53

C114讯 3月8日消息(颜翊)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每月手机模型销售跟踪报告,2022年,苹果成为第一个在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上占据8个位置的品牌。剩下的两个名额被三星占据。2022年,前10款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19%,与2021年持平。据了解,去年苹果则占据该榜单中的7席。

苹果的 iPhone13是2022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占 iPhone 销量的28% 。这款手机也是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等主要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此外,自2021年9月发布起至2022年8月,iPhone 13一直保持着每月销量第一的纪录。iPhone14系列发布后的降价进一步推动了 iPhone13在发展中市场的销量。该机的销量是2022年第二畅销智能手机 iPhone 13 Pro Max 的两倍。

 

2022年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销售份额和月度排名

刷新历史 2022年8款苹果手机进入全球最畅销十大智能手机排行榜

 

在2022年,苹果系列产品Pro Max的销量首次超过Pro和基础型号。这使得iPhone 14 Pro Max 夺得了2022年榜单的第三名,同时也是2022年9月、10月和11月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

iPhone 14 Pro Max的销量主要来自早期用户和升级到更高版本的用户。由于基础机型iPhone 14几乎与前一年的型号相同。iPhone 14 Pro系列的主要更新,如灵动岛和更快的处理器就显得更具吸引力。

凭借其入门级机型 Galaxy A13和 Galaxy A03,三星在榜单上占据了两个位置,比上一年增加了一个。这两款手机是榜单中仅有的LTE智能手机。与 iPhone相比,这些机型的地区贡献更为均衡。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全球市场上活跃的智能手机型号已经从2021年的4200多款下降到2022年的3600多款。与此同时,品牌将把重点放在投资组合的溢价上,以便将产量转化为盈利能力。Counterpoint Research相信随着品牌专注于清理库存和优化发布数量,2023年前10大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将会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颜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