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户外消费 祥云小镇IP活动风车节即将启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3-31 0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卓澜 王思琦)3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中粮·祥云小镇处获悉,3月31日,中粮·祥云小镇将举办第八届风车季。其中,以“妙妙猫的风之约”为主题的特展是华北首展,活动将持续至6月4日。特色活动“儿童跳蚤市场”也将于4月中旬举办。

企业提供

活动期间,除了已经开业的lululemon、三夫户外等,Snow Peak首家购物中心店也将落位祥云小镇南区,RE、GOSKI冷山以及迪桑特将于上半年内陆续进驻。

通过IP造节,促进消费回升。据介绍,祥云小镇孵化出“风车季”“伴夏音乐季”“户外艺术季”“冰雪季”四季自有IP,强化中高产客群的生活品质。

祥云小镇相关人员表示,未来,祥云小镇将不断探索商业生态边界,在街区内升级消费游艺体验,从而夯实品质生活发源地的标签,为城市商业注入新活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