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与领克融合创新:发布第一代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02 14:28

C114讯 3月31消息(安迪)星纪魅族集团联合领克汽车于30日在上海举行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20系列。配合新旗舰手机的发布,全新的魅族手机操作系统Flyme 10也正式发布。值得关注的是,还发布了第一代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并将首先搭载在领克 08 车型上。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表示,“我们将持续专注于消费电子全链路创新,打造消费电子和汽车行业的融合创新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实现集团战略落地。”

据沈子瑜介绍,通过改变智能汽车技术架构,Flyme Auto让手机成为汽车的一部分,让升级手机和升级车机配置划等号,从而提升智能座舱使用体验,成为超越传统汽车五个域(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座舱域、自动驾驶域)的「第六域」——「手机域」。

魅族与领克融合创新:发布第一代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

为此,Flyme Auto首先实现了数据、团队和算力的贯通。同时,Flyme Auto也继承了Alive Design的设计理念,并在个性化方面尊重车主的自主选择,并预制了多种情景桌面,通过快捷中心、语音等方式,可以实现P档下快速启用。

安全方面,Flyme Auto构建了四大安全保护措施,敏感权限使用时在状态栏实时提醒并可溯源,副驾有人时自动隐藏电话、地图、相册等内容,24 小时守护用户车内隐私数据。

据悉,Flyme Auto将首先搭载在领克08车型上。魅族和领克还共同宣布了“超级无界”合作计划,全面推动双方在产品、渠道及用户社区层面的进一步打通与融合:不断深化车手互联的功能创新,打通用户的移动与出行生态,实现Flyme Auto系统在领克后续产品上的搭载。

由领克与魅族深度融合打造的智能座舱车机系统LYNKFlyme Auto,为用户打造灵动可感的数字智能座舱体验,并通过手机和汽车的无感互联,实现解锁上车、导航流转、应用跨界等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领克与魅族的“合体破局”,将实现 1+1>2 的规模化效应,双方将不断深化在产品合作上的创新,并推动渠道、社群等全方位的合作,为手车互联、无界超级生态的打造带来新的启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安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