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物流怎么样?兴农助农脚步不停 德邦为春茶保驾护航

商业 TOM    2023-03-27 10:44

三月惊蛰春始开,万物复苏焕生机。2023年的惊蛰日,这是杭州西湖街道翁家山村又在举办“爱上龙井 喊山活动”的仪式,德邦物流作为当地茶叶的主要承运商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当地茶农一起唤醒茶树,祈盼西湖龙江茶叶大丰收。

 德邦物流怎么样?兴农助农脚步不停 德邦为春茶保驾护航

西湖龙井鲜甜可口、清香自然,喝过之后唇齿留香,是爱茶人士的心头好,这样的一杯好茶不仅离不开茶农的精心照料,还与快递运输息息相关。德邦物流扎根春茶市场多年,不断提升包装、时效、服务、售后等多项服务,在春茶运输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深得茶农和消费者认可。

我们都知道茶叶一般种植在偏远地区,而且采摘期较短,如果要把新鲜的茶叶快速送到茶客手中,不仅要及时采摘,还要争分夺秒地做好运输工作。

为保证茶叶质量,德邦物流揽收、时效两手抓,护送茶叶安全出山。德邦物流扎根于杭州区域内翁家山茶园,在主要道路设立多个收货点,每个收货点投入专属的服务人员,真正做到产地直发。而且,增派人员和车辆对货物进行揽收和转货,共储备6辆中转接货车辆循环使用,再联合空运的方式,真正实现全区域覆盖。

德邦物流不仅在时效性方面严格保障,而且还加强了售后服务。一位茶农说:“以前茶叶发货后,很多快递企业末端服务跟不上,货物出现问题很难及时跟踪处理,带来许多不必要的损失。”对此,德邦物流安排专人跟进货件,客服24小时在线,保证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并解决问题,为茶农提供安心的全方位、全流程运输服务。

德邦物流在快速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助农兴农推动乡村振兴。为帮助农产品更好的运出去, 27年时间里,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德邦物流持续地进行改革,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打造出差异化的竞争力,通过深耕“助农兴农”十余年,与各地政府签订了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其中有兰州的白凤桃、炎陵的黄桃、山东蔬菜、东北大米、云南花卉、杭州龙井等等,深受当地农民好评。

多年以来德邦物流不仅注重自身发展,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快递业务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通过深入驻村扶贫、构建“电商+快递”体系、“邮快合作”等方式,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