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与高通签署战略合作,将首批搭载新一代骁龙8295座舱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4-01 09:02

3月31日,零跑汽车宣布与高通技术公司签署非约束性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31172108.png

图片来源:零跑汽车

 

据悉,双方将基于高通推出的最新一代骁龙®座舱(SA8295P)平台展开战略合作,为零跑汽车的未来车型打造全新一代智能座舱产品。同时,零跑计划搭载最新一代骁龙座舱平台的零跑车型将于今年发布。

据介绍,SA8295P平台是高通推出的首款基于5nm制程工艺打造的车规级解决方案,其采用支持高性能计算的第六代高通KryoCPU、具备图形渲染能力的高通AdrenoGPU,以及高通AI引擎,为零跑新一代座舱平台的顶级体验提供底层基础。

 

此外,该平台可支持车辆多个ECU(电子控制单元)和域的融合,包括仪表盘与座舱、AR-HUD、信息影音、后排显示屏、电子后视镜和车内监测等功能,通过其车对云服务Soft-SKU的能力,零跑汽车将支持消费者利用OTA升级在汽车整个生命周期中持续获取最新特性和功能。

除此之外,作为技术合作的一部分,双方还将利用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在零跑汽车的未来车型中探索在座舱、汽车连接以及智能驾驶等领域更广泛的合作机会。

零跑汽车发布的2022年全年财报,其全年交付111168辆,同比增长154%;全年营收123.85亿元,同比增长295%。

此次搭载高通的最新一代SA8295P平台,对于零跑汽车而言,可以帮助其提高产品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