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租房 选我爱我家”活动再来袭 百万补贴 给利到家!

商业 中国生活消费网 2023-04-25 08:44

4月13日,我爱我家2023年毕业季主题活动——“毕业租房 选我爱我家”正式上线启动。本次活动通过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太原、苏州、无锡八大城市提供租房补贴,并在杭州、南京、无锡开放特价好房等方式,减轻在大城市求职毕业生的租房负担。用“拉一把”“扶上马”的实际行动,帮助毕业生迈好毕业租房关,顺利求职扎根。

“毕业租房 选我爱我家”活动再来袭 百万补贴 给利到家!

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公布的数据,2023届高校毕业生将达到1158万人,就业总量压力依然存在,招工难、就业难并存的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对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迈入社会首先必须面对租房问题。在竞争烈度加强、求职周期拉长的前提下,毕业生对租房的价格会更为敏感,而能否顺利安居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3年我爱我家毕业季活动主要发力于相寓业务。众所周知,我爱我家相寓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新市民和青年人’的安心租房科技平台”,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领域,其运营房源规模与出房率均保持市场领先水平。

2023年毕业季来临之际,我爱我家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要求,推出周期长达4个半月的“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优惠活动,诚意让利毕业生,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护航毕业生圆满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关键角色转变。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2022年就曾举办过“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市场反响强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年的“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以“百万补贴,给利到家”为主题,在借鉴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做了升级迭代。

4月13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新、老用户均可在我爱我家官方网站、官方APP及小程序的指定入口进入活动主会场,报名参与。活动分为“报名抽津贴”“做任务,抽大奖”“毕业选不停,特价租好房”三个板块,送出的奖项福利有1000元、500元、100元相寓租房补贴、5000元大额相寓补贴券和指定城市特价好房等,对于毕业生都有着不小的吸引力。除了优惠补贴之外,活动延续了去年跨界联合帮扶毕业生的思路,为毕业生准备了京东E卡、顺丰优惠券、移动优惠券、优酷VIP等实用好礼。

我爱我家相寓发展依托于城市,城市活力系于青年。当下各地都在着力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解决好毕业生住房保障问题,无疑是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为城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举措,如此才能不断增强城市的创造力和活力,为推动产业提质升级、抢占未来机遇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谙此理的相寓,在稳定租金、提高租赁住房品质、保障和维护青年租房权益上积极作为,并以毕业生为重点人群进行帮扶,朝着让新市民和年轻人既能“租得到”,又能“租得起”的目标不断前进,照亮新市民和年轻人的城市梦,完成时代赋予居住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安居使命。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生活消费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生活消费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