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EINNA发布新惯性测量单元IMU330RA 用于高性能自动驾驶汽车和ADAS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4-14 16: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惯性导航系统开发商ACEINNA宣布推出高性能惯性测量单元(IMU)IMU330RA。该IMU是一款易于集成的高性能6-DOF惯性传感器,采用IP69K等级的坚固密封包覆成型塑料封装。此外,IMU330RA具有冗余的3轴加速度计和3轴速率陀螺仪传感器,可实现出色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ACEINNA.png

图片来源:ACEINNA

 

该模块同时支持1000Base-T1汽车以太网和CAN-FD接口,并提供高达1000Hz的低延迟更新率。IMU330RA是一款车规级ASIL B认证设备,可为客户定位系统集成到ASIL D级奠定基础。

ACEINNA汽车业务部副总裁Teoman Ustun表示:“我们IMU330RA IMU传感器专为汽车L3级和更高级别的ADAS系统而设计。该传感器模块可通过以太网和CAN-FD接口提供加密数据,输出速率高达1000Hz,并支持基于gPTP 802.1AS:2020和统一诊断服务的精确同步。”

ACEINNA2.png

图片来源:ACEINNA

 

目前包括未来,IMU技术都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ADAS系统中导航和安全系统的基本要素。IMU可与各种感知传感器(激光雷达、摄像头、雷达、里程计等)协同工作,以确保车辆保持在正确的路径上。但是感知传感器由于位置出现问题,或者遇到大雨、雪、灰尘或烟雾等环境,经常失效。在这种情况下,IMU可以使车辆保持在其预定路径上,直到来自感知传感器的数据重新接合或车辆安全停下。

关键特性包括:

- 每小时1度的偏差不稳定性和每平方根小时0.1度的陀螺角随机游走

- 1000Base-T1汽车以太网和CAN-FD接口

- 支持gPtP 802.1AS:2020以太网时间同步作为gPtP从站

- 支持以太网和CAN上ISO 14229-1和14229-5中定义的UDS(统一诊断服务)

- 符合车规级AEC Q-104标准的

- 达2级部件工作温度:-40℃至+105℃

- IP69K、坚固、密封、包覆成型包装

- 加密软件更新和通信,带有板载硬件安全模块(HSM)

- B级汽车安全集成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