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携21款新能源产品亮相2023上海车展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4-15 18:09

4月14日消息,吉利汽车集团将携21款新能源产品登陆上海车展。

具体来看,吉利展台:吉利银河家庭首选智能电混SUV银河L7、智能电动原型车银河之光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吉利几何纯电系列4款新能源产品集结来袭

其中,银河L7是吉利银河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吉利汽车集团首次在国内推出的中高端新能源系列产品,新车基于e-CMA架构打造,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定位为紧凑型SUV,并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领克展台:全新新能源中型SUV领克08、The Next Day概念车及全系新能源车型强势入驻新能源场馆。

其中,领克08不仅是领克采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还将首搭领克与魅族深度融合打造的智能座舱车机系统LYNK Flyme Auto,该车已于3月25日亮相,有望年内上市。据介绍,领克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展示更多领克08的硬核越界实力,带电更带感。

极氪展台:新奢全能SUV极氪X、全球首款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集结亮相,ZEEKR M-Vision概念车带来未来移动出行新体验。

极氪X是极氪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0.98万元,将于2023年6月起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搭载同级独有的无门把手、无边框车门和无边框的后视镜设计,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睿蓝展台:全新纯电智能后驱SUV吉利睿蓝7全球首发、中大型6/7座纯电SUV吉利睿蓝9新色亮相车展。

据悉,吉利睿蓝7将搭载操控上限非常高的五连杆悬挂。从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了解到,该车的车顶配备了激光雷达,拥有超强的感知能力。据睿蓝汽车官方透露睿蓝 7 将提供后驱车型以及四驱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 4.9 秒。另外,睿蓝 7 将配备不同容量胶囊电池,CLTC 续航 550-750 公里,并可以实现换电功能。

长图111.png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