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s天好中国宣布与Popeyes中国合并完成

商业 联商网 2023-04-06 08:51

 

TIMS咖啡 _3_

联商快讯:3月31日,Tims天好中国宣布完成了与Popeyes®的业务合并,并获得了Popeyes®在中国大陆和澳门独家经营权及特许经营权。

据悉,在此次全股票交易中,Popeyes®中国还为Tims天好中国注资3000万美元现金,将进一步增强后者的资产负债表。Tims中国也将额外划定6000万美元用于Popeyes®中国在未来几年内的业务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Tim Hortons和Popeyes®同为RBI旗下知名品牌。拥有50年历史的Popeyes®在全球开设3900多家店,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炸鸡快餐店之一。

Popeyes在1999年带着“派派思”的中文名在北京王府井开出首店,可由于种种原因,品牌在2003年退出中国市场。到了2020年,Popeyes由TFI引入中国后,定下未来10年开店1500家的目标,却在2022年关闭江浙沪的7家门店,仅留下2家。

Tims天好中国首席执行官卢永臣此前透露,截至目前,已经在中国开设600多家门店,今年计划到年底前开出1000家门店,处于快速上升期。Popeyes则是全球炸鸡领域的领先品牌,有着良好的口碑,但在中国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方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在数字化平台、供应链、门店新开发等方面的优势,通过马太效应更好地经营中国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C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