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oterra推出基于云的EV车队充电软件平台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4-15 09: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商用车电气化技术公司Proterra宣布推出全新全集成车队和能源管理软件平台Valence,且DART运输服务运营商Delaware Transit Corporation(DTC)成为首位用户。

proterra.png

图片来源:Proterra

 

Valence是一个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平台,旨在优化商用电动车队部署。Valence可为商用电动汽车车队运营商提供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数据分析和报告、车辆和充电器诊断以及充电器优化和能源管理的工具。

通过其智能能源管理功能,Valence旨在优化与EV充电相关的成本,从而提高电动车队运营商的总拥有成本。Proterra的Valence团队与客户合作,了解运营要求和电价,以设计最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优化充电策略。通过在用电高峰期尽量减少电动汽车充电,Valence可实现减少需求充电,这是关键策略之一。根据DTC电力公司确定的特定电价结构,在使用Valence的第一个月内,DTC能够在平均燃料价格上节省23.8%。凭Valence充电管理功能,客户可以实现的成本节约优势可能因车辆路线和电费而异。

DTC首席执行官John Sisson表示:“DTC很高兴能够通过使用Valence节省运营成本。我们将继续采用先进技术,从而在车辆运输方面更上一层楼。随着DTC不断推进其对零排放车队的承诺,我们很高兴有Proterra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承诺。”

Proterra可提供端到端电气化解决方案,包括重型电动汽车电池和运输车辆、动力传动系统、充电基础设施以及车队和能源管理软件。这种端到端的技术套件可以为运输机构和其他商业电动汽车客户带来无缝的电气化体验,同时支持全面访问运营数据以提高性能和降低成本。

Proterra首席商务官Chris Bailey表示:“Proterra很高兴看到Valence已经为DART等客户带来了积极影响。从电池和公共汽车到充电器和软件,我们的综合技术平台将帮助车队运营商削减成本、提高性能并改善整体电气化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