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品牌调整、举办IP活动 中粮·祥云小镇加速释放商业活力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4-16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卓澜 王思琦)4月15日,中粮·祥云小镇嗨新节正式启幕。北京商报记者看到,此次活动开幕正值周末期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围观,尤其是家庭亲自客群。

据介绍,此次IP活动设置了多种优惠形式促进消费。其中,祥云小镇携手乌龙剧团定制主题巡游将进行首演,百人儿童跳蚤市场、春日休沐市集也同步开张。

企业提供

据介绍,祥云小镇目前已经孵化出“风车季”“伴夏音乐季”“户外艺术季”“冰雪季”四季原创。同时,祥云小镇还将强化休沐市集、深夜食街、儿童跳蚤市场、街头艺人、宠物友好型森系街区等特色标签。

伴随活动的陆续举办,品牌调整也成为了商业项目焕新以及提振消费的主要举措。除了已经开业的lululemon、三夫户外等品牌外,Snow Peak首家购物中心店也将落位祥云小镇南区,品牌GOSKI冷山、以自行车为主题的生活方式RE、以及运动品牌迪桑特也将于上半年内陆续进驻。

祥云小镇相关人员表示,该项目通过不断探索商业生态边界,借助街区的开放式建筑,能够升级消费游艺体验,从而刺激释放城市商业的新活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