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117亿美元,创史上最大季度亏损

商业 驱动中国    2023-04-28 16:47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8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受到个人电脑销售额大幅下滑的影响,英特尔公司创出史上最大财季亏损,第一财季收入为117亿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但同比下降了36%。

英特尔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117亿美元,创史上最大季度亏损

数据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亏损27.6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个财季亏损,并刷新了2017年第四财季亏损6.87亿美元的纪录。其中,个人电脑芯片在内的英特尔客户计算事业群(CCG)第一季度营收为58亿美元,同比下滑38%;运营利润5亿美元,同比下滑81%。

主打网络芯片产品的英特尔网络和边缘计算事业群(NEX)第一季度营收为15亿美元,同比下滑30%;运营亏损3亿美元,自动驾驶部门Mobileye第一季度营收为4.58亿美元,同比增长16%;运营利润1.23亿美元,同比下滑17%。

对此,英特尔CEO盖尔辛格表示,个人电脑市场可能正在触底。他说,“我们看到个人电脑市场越来越稳定,库存调整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