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云出海计划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28 16:46

C114讯 4月28日消息(水易)今日,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天翼云出海计划。目前天翼云已经形成海外“9+30+X+N”的云网基础设施布局。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云出海计划

“9”代表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印尼雅加达、越南河内、德国法拉克福、菲律宾马尼拉、阿联酋迪拜、德国圣保罗布局的9朵公有云;“30”代表30个自有全球边缘云集约部署,提供本地算力服务能力,以及200个以上的海外CDN节点提供一站式加速。

“X”代表着海外公有云合作,通过纳管,提供面向多云互联、海外公有云产品MSP服务。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云出海计划

“N”代表,覆盖全球的天翼云网络。基于全球50个CN2的高品质网络,连接全球云资源池,提供SD-WAN以及覆盖全球的25个CTGNet网络提供高品质、轻负载的全球互联网,服务N朵公有云,229个国际网络节点,300多个数据中心,超过80个云region。

C114通信网 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