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谷歌、Meta、亚马逊后,德国对苹果施行更严格反垄断监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09 15:36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德国反垄断机构将苹果认定为在竞争方面具有突出跨市场重要性的公司,此举可能会使这家iPhone制造商面临监管机构对其被认为不具竞争力的活动进行早期干预的风险。

德国联邦反垄断局(Bundeskartellamt)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这一决定意味着苹果及其子公司将受到2021年初实施的数字法规的约束,这使其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对危害竞争的活动采取行动。

这些规定针对的是在多个领域运营的大型数字公司,已经适用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Meta Platforms和亚马逊。该机构正在对微软进行评估,以确定它是否也应遵守更严格的规定。

联邦反垄断局主席安德里亚斯·蒙特(Andreas Mundt)表示,苹果拥有“跨所有市场的经济实力地位,这让该公司有了不受竞争对手充分控制的行动空间”。

他补充说,在作出认定决定后,“我们可以专门处理危害竞争的做法,并有效防止它们”。

该机构已经在调查苹果,因为其应用程序跟踪政策。它指出,尚未作出对该公司的任何进一步诉讼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