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游戏部门将裁员超过100人,涉及多个团队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3-04-07 14:13

日前有消息显示,亚马逊游戏副总裁克里斯托弗·哈特曼(Christoph Hartmann)在近日发出的备忘录中宣布,该公司游戏部门将裁员超过100人。对此,亚马逊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明了该备忘录中的内容及裁员消息的真实性,但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据了解,此次裁员涉及亚马逊游戏部门的游戏增长 ( Game Growth ) 团队、亚马逊圣地亚哥游戏工作室,以及为亚马逊会员提供游戏服务的Prime Gaming团队,其中一些员工将有机会被重新分配到“符合亚马逊战略重点”的其他项目。

对此,克里斯托弗·哈特曼表示,“分享这类消息从来都不是愉快的经历,但我们将以同情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受影响的员工。同时为他们提供遣散费、医疗保险服务、再就业服务以及带薪时间,来支持他们寻找新的工作。”

 

据悉,此次裁员是亚马逊不久前宣布裁员约9000人计划中的一部分,也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二大规模的裁员,仅次于今年1月宣布的1.8万余人裁员计划。对此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在相关声明中表示,“考虑到目前所处的经济环境,以及不久后将要面临的不确定性,我们选择在成本和人数上进一步精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对公司长期而言,这是最好的决定。”

并且他还透露,“我们今年的年度计划首要原则是精简,同时使我们能够继续大力投资于关键的长期客户体验,我们相信这些体验可以有效地改善客户的生活,并改善整个亚马逊的运营环境。”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裁员的同时,亚马逊方面在游戏业务上的投入仍在继续。据克里斯托弗·哈特曼表示,“我们的资源将与我们对内容的关注保持一致。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内部开发工作,随着我们的项目进展,我们的团队也将继续增长。”

据了解,目前亚马逊游戏部门与外部合作伙伴有多项合作正在进行中,例如与NCSOFT达成、将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王座与自由》带到北美、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的协议,以及与水晶动力达成、开发并发布经典游戏《古墓丽影》系列下一款产品的协议。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