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2023丨添可亮相AWE2023! 多款新品引领全场景智慧生活新趋势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3-04-29 14:48

在近日举办的“智科技·创未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中,添可携包括食万数字美味生态体系、芙万Chorus、飘万Station、食万3.0SE以及烘万在内的多款智能产品亮相展厅,凭借超强技术实力与完整的智慧生态,全景式展示了添可智慧生活新趋势。

DSC09724.JPG

展会中,除了带来芙万、飘万等传统优势产品以外,首次亮相的食万数字料理生态体系更是激起了现场观众参与体验的热情,让展会成为了美食品鉴大会。新亮相的食万3.0SE功能,包括智能五味投料、环绕IH立体加热系统、智能烹饪及蒸汽式自清洁系统,从根本上实现了用数字化手段解决中餐标准化这一世界级难题。LCD大屏加上实时视频语音引导等功能让做菜门槛大为降低,提供“简单、快、好吃”全新生活体验。

DSC09751.JPG

除了食万以外,集智能蒸烤烹炸为一体的智能蒸烤炸一体机烘万实力也非常强劲,凭借其NTC智能传感器、AI算法、PID自适应调节加持下的精准温控及海量数字智能菜谱,与食万形成强势互补,涵盖了中餐的大多数烹饪做法品类,共同形成了数字美味生态体系。

DSC09726.JPG

此外,添可还带来了被称作“添可最强”的新品芙万Chorus清洁家电。该产品搭载了独特的Extra-wash净澈洗自清洁系统,配备了添可独创的iLoop智能感应识污技术和Zero Tangle滚刷防缠绕技术,结合UV除菌、双向离心风干技术、正反转双向自清洁技术及独家滚刷盖升降技术等先进技术,做到了洗地机与吸尘器的组合,一机多用的同时,清洁能力更加强劲和智能。此外,芙万Chorus还采用了一般用于手机等设备中的软包电池,重量更轻,单位放电时间发热量更少,衰减率更低,让产品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DSC09745.JPG

熟悉添可的朋友们可能会对去年芙万Station的独家不倒污水不脏手的“空间站”技术印象深刻,而今年飘万Station更是在此基础上做到了再次升级,自动化、自主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实现自动对接、开舱、集尘、清洁及充电,解放双手,成为了此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DSC09739.JPG

总体而言,此次展会中添可凭借越来越完善的多品类产品矩阵打造一整套智能生活生态体系,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便捷生活体验,用超强实力颠覆了大众对于厨电的固有认知。随着食万数字美食生态体系的发展和完善,以及众多以芙万系列、摩万系列、飘万系列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产品及技术的发展,添可的全场景智能生活将会继续发挥巨大的能量,引领数字智能生态发展的新趋势。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