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2023丨Leader焕新为年轻人“生活养成伙伴”,激活家电灵感

商业 热点科技网 2023-04-29 14:48

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顶级科技盛会——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于4月27日顺利开幕,本届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汇集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前沿创新成果,为全球消费者全景化呈现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图景。

DSC_5739.jpg

海尔旗下Leader品牌在品牌焕新后首次亮相AWE,围绕年轻人多变的生活,适配不同用户、不同阶段需求,激活家居创造灵感个性生活,全面展示Leader品牌的【生活养成伙伴】角色。

DSC_5740.jpg

首先,Leader品牌带来了行业首台自带消毒剂的洗衣机——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它搭载原创缓释除菌“小蓝盒”,独处“液位器设计”可充分释放有效消杀成分,衣服除菌率达99.99%,而其原创的“智控缓释科技”,可控制水流速度在3L/min左右,保证1~3ppm/L科学浓度,有效杀菌的同时避免损伤衣物。另外,“小蓝盒”可拆下随身携带,浸水后生成具有除菌消毒功效的缓释溶液,可用来拖地、喷洒快递、为宠物用具消毒等等,实现全空间消杀。

DSC_5767.jpg

同台展出的还有iCase条式冰箱,五面散热的同时支持微缝嵌入,嵌入后两侧缝隙仅4mm。单台冰箱容量为210L,可将两台拼在一起“变身”双开门冰箱。搭配双轴变轨铰链技术,保证嵌入后可以实现90°开门,门体不碰壁,抽屉能拉出。另外,iCase冰箱采用软磁贴膜技术,可定制个性化的冰箱贴膜,实现自由换肤。适配不同空间场景。

DSC_5743.jpg

而展区中央,梳妆台上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打破了观众的传统认知,原来冰箱不仅可以放在厨房和客厅,同样也可以放进卧室,高效收纳化妆品,小体积不占地。冰箱首创行业底部制冷设计,搭载360°环绕式送风技术和三档变温,让护肤品温度保持均衡,还可连接海尔智家APP,保质期自动智能提醒。此外,还能在APP上记录美妆心得,一键生成美妆海报。

DSC_5755.jpg

另一边,不少年轻人被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组成的“玩风空间”吸引住了目光,全面屏风幕外观,无边框大风口设计,出风无阻挡,还原畅爽自然风。元气空调挂机则创新采用双翼旋风板设计,通过旋风板正、反旋的操作,制冷模式时,风速由快到慢,风感由强到柔,实现更快制冷更柔风感,柔冷不伤身。

DSC_5768.jpg

围绕年轻人多变生活和多元需求,Leader带来了更适配的产品和生活方案,让Z世代享受全新的生活场景。正如Leader正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各种日新月异的家居空间需求,都在转化成Leader的研发灵感,探讨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成为引领年轻市场与行业风向的全新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