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董事会换届,老将任峻出任董事长

商业 联商网 2023-04-09 15:41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300.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苏宁</a>

4月6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公告,完成董事会换届与高管任命,加入苏宁20余年的老将任峻,此次接替来自阿里系的黄明端,出任新一届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任峻,男,1977年出生,1999年加入苏宁,曾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总裁。侯恩龙,男,1968年出生,2001 年加入苏宁,曾任总部市场管理中心市场管理部副经理、重庆大区总经理、北京大区总经理、运营总部总裁、公司零售业务线总裁等职务,现任猫宁公司总裁,公司党委书记,在公司子公司重庆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职务。

据悉,4月6日下午,苏宁易购集团在南京总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监事会换届提名等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议案中所有董事会、监事会候选人顺利通过全体股东投票表决,组成了苏宁易购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

根据《苏宁易购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系列议案。

会议选举任峻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事会聘任侯恩龙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分管人才发展和干部管理等工作;聘任陆耀为公司副总裁,负责营销管理总部;聘任周斌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时,在产品、渠道、区域和服务四条业务线,聘任多名年轻干部作为业务体系高管。

而此次换届,也意味着苏宁易购迎来新的核心管理团。

苏宁易购在公告中称,将聚焦核心主业,持续执行和完善零售服务商战略,以专供产品为核心优势的供应链能力、以本地化零售为核心优势的运营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场景、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通过数字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此外,各事业部也将从原先的单品类经营管理,转为以场景为导向,进行全面的商品经营和组织整合。如原先的空调公司升级为空气环境产品事业部。其他商品公司也相应地围绕用户家庭场景进行品类整合,从而完成组织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拾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