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售价5999元起 雷军称让移动影像回归“光学味”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20 08:48

C114讯 4月19日消息(安迪)小米本周正式发布全新的人文影像专业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搭载徕卡Summicron镜头,配备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一英寸可变光圈、2K专业超色准屏幕,推出全新的专业原色模式,行业首创专业影像印制服务,带来移动影像的全链路光学体验提升。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3 Ultra的发布,回归影像的光学原点,让移动影像告别“数码味”、回归“光学味”,移动影像光学时代从此开启。

小米13 Ultra售价5999元起 雷军称让移动影像回归“光学味”

在专业光学镜头的基础上,小米13 Ultra搭建了专业光学系统:配备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全焦段大光圈,主摄搭载一英寸 IMX989 传感器,可以实现 /1.9或 /4.0 的两档可变光圈切换。在小米影像大脑加持下,小米13 Ultra更是实现了全焦段抓拍、全角度夜景,专业影像能力再次提升。

同时,小米13 Ultra行业首创“专业街拍模式”,以街头摄影师常用的“超焦距”拍摄手法为灵感,通过手机预设对焦点,用户无需对焦,即可在0.8秒内实现相机的启动和抓拍。此外,小米13 Ultra还可以搭配定制的专业摄影套装,能够实现更接近相机的握感和操作体验,以及更灵敏的抓拍体验。

小米13 Ultra采用6.7英寸专业2K超色准屏幕,这是由小米与华星联合研发的首款国产 2K LTPO 屏幕,在发光效率、可视角度、最大亮度等多项指标上实现了对E6屏幕的实力超越,峰值亮度最高可达2600nit;小米13 Ultra首次搭载小米自研的“环形冷泵”散热技术,等效热导率达到了传统VC的三倍以上;配备小米自研澎湃P2智能快充芯片和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可支持应急续航模式。

小米13 Ultra共有黑色、白色、橄榄绿三种颜色,并提供多种内存版本,其中12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499元,16GB+1TB 售价7299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安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