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巨头SHEIN宣布投资约1.49亿美元深耕巴西

商业 联商网 2023-04-21 13:44

近日,中国跨境电商巨头SHEIN宣布,计划未来几年在巴西投资7.5亿雷亚尔(约1.49亿美元),并表示打算与巴西的2000家制造商合作,这将在未来三年内创造10万个就业岗位。该公司补充称,到2026年底,巴西约85%的销售额应来自当地制造商和销售商。

这是今年2月前软银COO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Claure)加入SHEIN后,该公司在拉美市场的首个重大举措。他表示:“自2020年推出以来,我们在巴西取得了巨大成功,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我们看到了进一步本地化供应链的机会。”

根据巴西领先风险投资公司Aster Capital发布的研究数据,2022年,在巴西“时尚产品”在线市场:SHEIN销售额高居第一,为70亿雷亚尔,美客多(Mercado Libre)销售额排名第二,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为:Magazine Luiza、Dafiti和Shopee。不仅如此,SHEIN销售额大大超过巴西最知名的5家传统时尚零售商的线上销售额。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C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