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千元级新机X50i正式发布,售价仅1499元起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3-04-22 08:51

作为荣耀旗下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序列,X系列始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启动该系列新机荣耀X50i的预热后,今天这款机型也已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499元起,并将于4月25日10:08开售

外观方面,荣耀X50i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数字8造型的竖排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机身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幻夜黑、墨玉青、杨柳风、杏花羽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荣耀X50i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90Hz刷新率、2388×1080分辨率的6.7英寸LCD屏幕,搭载天玑6020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3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亿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目前,官方为荣耀X50i提供了8GB+256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则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并将于4月25日10:08正式上市。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千元级高性价比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开售的荣耀X50i或将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