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商业 汽车公社 2023-04-22 19:52

福特的风格变了,变“野”了。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4月18日,福特品牌集结旗下越野家族的多款明星产品,包括更强悍的探险者——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即将国产的全新标志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以及即将引入中国的传奇硬核SUV Ford Bronco,在第20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做了全新展示。

而且,福特创新性地采用Live Show的形式,另有多位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参与直播,充分展现品牌“野性”、“TOUGH强悍”的特点,邀请中国消费者“一起探险,一起野”。

此外,搭载福特最新大马力超强E-混动技术的“全家出游神器”福特锐界L也正式公布售价,22.98万元起。而且,混动入门版的价格,也足足降了一万元,从25.98万元降到了24.98万元。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表示:“福特拥有众多辨识度极高、充满激情的明星产品。我们必须聚焦品牌优势,通过一系列‘灵魂’产品,放大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共鸣。”同时,他也表示,福特要用“野”来对抗“卷”。这也是“Built Ford Tough”的精神内核体现。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目前来看,即将落地国产的全新标志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和传奇硬核SUV Ford Bronco,都将归在江铃福特旗下。而SUV家族的强将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和全新大7座混动LSUV福特锐界L,在长安福特旗下,将成为中流砥柱。

与此同时,即将发售的传奇电跑SUV福特电马GT风暴复古版、超性能越野皮卡全新一代福特F-150勐禽、以及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也同台展出。

“对于福特来说,中国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在中国市场中积累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在转型中取得成功。”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产品方面,福特探险者EcoBoost® 285昆仑巅峰版车型在承袭福特SUV家族硬派设计的基础上,沿用陆上豪华游艇设计理念,并以万山之王的昆仑山脉作为灵感源泉,打造山系硬派陆上游艇。

并且,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独有车色阿尔金橙+整车“黑化”升级,内饰撞色设计+等高线纹印细节,山脉图案元素贯穿全车,由表及里彰显独特个性化。

昆仑巅峰版延续福特探险者纵置后驱布局,搭载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

其越野性能也更加进阶,在后轴搭载了百万级豪车配备的纯机械结构托森®限滑后差速器、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全地形REVO 3 AT轮胎,从容应对户外各种路况。通过特殊悬架调校,提升;呃驾乘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此外,高强度金属材质底盘装甲,为底盘提供媲美装甲车的更强保护能力。离地间隙较探险者提高30毫米,24°离去角/23°接近角,提升车辆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能,还标配了前双拖钩,总负荷3吨的拖拽能力,让用户实现轻松脱困,享受更为从容的户外探索。

而皮卡方面,全新标志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即将国产,并将进一步诠释“Built Ford Tough”的精神内核所传递的产品要义和品牌承诺——每一辆福特皮卡都强悍硬朗、功能强大、性能出众,全面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

在外观上,福特Ranger沿袭F-150等粗犷强悍的设计,并从福特现有皮卡用户需求中汲取灵感,既强悍又现代感十足。基于Baja越野赛事超高性能越野皮卡车型的强悍实力,以及可绕地球40圈的单台车150万公里验证里程,福特Ranger千锤百炼中锻造了更为出众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自1982年诞生至今,福特Ranger车型历经五代,在发展过程中逐步为中型皮卡细分市场设立了强悍性能、卓越动力和领先科技的新基准,截至目前累计销量更是超过800万辆,是收获全球用户信赖的明星车型。

所以,作为一台多用途皮卡,福特Ranger还能够囊括工作、家庭、玩乐等各类用户场景,具备强大的多功能性用途。同样作为“Built Ford Tough”的标志性产品,福特Ranger与全新一代福特F-150勐禽共同组成“福特皮卡双雄”,为更多追求强悍性能、自由驰骋和个性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另外,拥有硬核越野性能的传奇烈马Ford Bronco(就是坦克300高仿的主角)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作为SUV史上的偶像级产品,Ford Bronco车型已有超过50年历史,其出色的多功能性与强大的通过性极大地延展了人们的生活出行半径,也直接推动了SUV车型(Sport Utility概念的先锋)品类的发展壮大。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没有路,就是我的路。”为极致越野而生的Ford Bronco,基于高强度钢框架硬派非承载底盘打造,配备独立前悬挂,硬派的整体式后桥通过螺旋弹簧及五根控制杆带来更高强度和越野时的控制能力。自2021年在北美“复活”上市以来,Ford Bronco长期供不应求。

最后说说“混得好,不用桩”的“全家出游神器”——福特锐界L。上海车展上,吴胜波还公布了锐界L的正式价格,燃油版22.98~27.98万元,E-混动版24.98~30.98万元。其中,混动版入门价足足低了一万元。

并且,福特锐界L拥有5米车长、近3米轴距,并创新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二排双悬浮式头等舱座椅,跃级尺寸和布局升级带来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锐界L搭载了福特大马力超强E-混动系统及机械真四驱,零百加速时间7.1秒,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6.31升,超长续航达1188公里。

【车展·新车】福特,用“野”对抗“卷”

值得一提的是,源于作为动力分流技术应用的鼻祖,福特针对当前混动市场“省油但普遍性能不足”的局面,精耕EcoBoost®发动机技术,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兼具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不到25万元就可拥有合资品牌大马力混动7座SUV,将强动力、低油耗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惠及大众。

从上海车展福特的展示我们看到,以锐界L为代表,包括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福特Ranger、Ford Bronco,福特会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全新的一系列车型,并持续推进电气化转型,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驾乘乐趣,正可谓“一起探险,一起野。”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