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座椅计划投资1亿美元新建座椅工厂,为通用供货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3-04-01 10: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座椅公司计划在底特律郊区建立一座面积为30万平方英尺(约27,870平方米)的工厂,并创造500个新的就业岗位。该工厂将位于其客户通用汽车的Orion装配厂附近。

密歇根州奥本山(Auburn Hills)市的一份规划委员会文件显示,这个耗资1亿美元的座椅工厂预计将建在布朗路1700号的40英亩土地上。

计划显示,该工厂约16.5万平方英尺(约15,329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将是生产车间,8.5万平方英尺(约7,896平方米)为仓库,其余3万平方英尺(约2,787平方米)将用于办公。

Heart_Lake_HomepageBanner-01.jpg

图片来源:麦格纳

 

麦格纳证实了该项目的投资和规模,以及在通用汽车新业务刺激下新增的工作岗位数量。这些职位将由美国工会代表负责。

麦格纳发言人Tracy Fuerst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正在与奥本山市和密歇根州合作建立一座潜在的新设施,该设施将最终为通用汽车的Lake Orion装配厂和零号工厂(Factory Zero)供货。”

麦格纳座椅是一家加拿大企业,该公司在底特律拥有大量业务,将作为通用的“独家供应商“运营新工厂,为通用Orion装配厂生产的“所有电动SUV和卡车”供货。麦格纳的新座椅工厂预计将于7月开始施工,并在2024年11月前完工。

当前通用的这座装配厂正在进行耗资40亿美元的电气化改造,该公司在去年表示,预计将从2024年开始,在这座工厂生产雪佛兰Silverado电动汽车和GMC Sierra电动皮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