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洁婷:#那几天 我不卷#,为女性按下暂停键,让身体轻柔绽放

商业 TOM    2023-04-12 10:17

26年来,洁婷一直在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生理期护理产品,做最懂女性的品牌,是洁婷一贯的追求。市面上的绝大护理品牌都在主张让女生拼命运动、纵横职场、坚强追求梦想。这些态度,只是为了表达产品功能多强大,而忽略了女性内心和真正所需要的。

通过采访调查,洁婷发现女性只想在不舒服的“那几天”放肆柔软。洁婷推出#那几天我不卷#主张,呼吁女性在生理期不必硬撑,以舒适的状态享受柔软的生活。通过真实反映女性需求的大片《那几天我不卷》,邀请多位不同身份的女性达人担任品牌体验官;通过尊重用户,以体验口碑为追求,打造了洁婷樱花地铁观光区等营销活动,成功引发破亿关注和讨论。洁婷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卸下社会强加的框架,遵从内心,让人生不设限。

 

三八节,洁婷拒绝按套路出牌

当我们谈论女性需求时,常常会被一些所谓的“套路”所束缚,从而无法真正了解女性的真实需求。

三八妇女节,有一些宣扬“女性力量”的声音,鼓励女生们即使在生理期“那几天”也能高调上场,勇往直前。这些“套路”可能包括对女性的偏见、过度的消费主义思想,仅仅关注表面的需求,没有从女性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作为专注女性的护理品牌,要学会从女生们的视角看问题。洁婷率先洞察到她们最真实的需求——生理期来的“那几天”,她们并不想卷,不想刻板精致,不想时时强大,只想在不舒适的日子里放肆脆弱,享受柔软。

 

让女生轻松地说 “那几天我不卷”

女生们“那几天”刚需的不仅是卫生巾,更需要的是最真切的情感关怀。洁婷提出了#那几天我不卷# 主张,倡导女生们在那几天不撑人设,不硬扛,女生们既可全力拼搏也可轻柔绽放,既可保持精致亦可享受轻柔,把轻松还给身体。

洁婷:#那几天 我不卷#,为女性按下暂停键,让身体轻柔绽放

借此,洁婷携手了3位代表不同类型的“普通女孩”,真实出镜品牌态度大片《那几天我不卷》,从社交、职场、恋爱三个维度演绎她们的反卷态度。在众多需求中,生理期只是一方面。当更多的女性需求被讨论和接纳时,不卷的“那几天”也可以是每一天。女性不应该活在别人的眼光中,也不该被「优秀」捆绑。洁婷此次与用户沟通,更着眼于对女性本身的呵护,鼓励女性不必硬撑,以舒服的状态享受更柔软的生活。

为了从用户共创出发,表达品牌对用户的尊重,本次洁婷舍弃了与流量明星合作的方式,开启轻柔体验官计划。通过大学学姐、作家、职场萌新、美妆博主等这些大众女生们“身边的女性”真切分享反卷反焦虑心得,希望能够传递洁婷的轻柔态度。

洁婷:#那几天 我不卷#,为女性按下暂停键,让身体轻柔绽放

 

让更多人听到洁婷的轻柔呼声

线下同时发力,洁婷布局了全国核心省区人流最旺的区域,打造洁婷樱花地铁观光区,借助地铁载体、通勤场景进一步触达白领女性、大学生等人群,将#那几天我不卷#的态度传递给更多需要关怀和呵护的女生们。

洁婷:#那几天 我不卷#,为女性按下暂停键,让身体轻柔绽放

柔美好,如约而至,洁婷在武汉开展了免费樱花妆公益活动,带来沉浸式赏樱的春日新体验,获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妇女节,我们不一定要用消费奖励自己,我们不一定需要玫瑰花的恩赐。

我们要真诚的祝福自己,祝我们的需求不再隐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