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商业 TOM    2023-04-24 14:08

成立于1901年,全球知名厨卫制造商汉斯格雅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关注生态、经济、社会生活的可持续发展,在企业策略、经营层面,产品设计、生产、包装和供应链,以及社会环保活动等方面采取积极行动,并获得多项可持续领域权威机构认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及可持续性,汉斯格雅采用了标准的ESG评级,从环境、社会、管理角度为企业可持续表现进行综合评估。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信息的透明度,也有助于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企业。“长期的监测和评估能够让我们不断深度了解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汉斯格雅集团Green Company团队的负责人Rebecca Weigold说道,“只要发现潜在的改进空间,我们就会采取积极行动。”

 

汉斯格雅荣获EcoVadis银奖,出色的可持续战略塑造行业先锋

为回应各方合作伙伴对集团可持续行动的期待,汉斯格雅积极披露产品碳足迹信息,从产品系列、绿色建筑、外部评级以及合规方面公开可持续信息,进一步认证汉斯格雅积极承担企业可持续社会责任的成果。2022年,凭借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深度贯彻,汉斯格雅集团在国际企业社会责任评级EcoVadis评级中荣获银奖。

作为全球最大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机构之一,EcoVadis针对企业环境、劳动力及人权、商业道德、可持续采购等管理体系的表现进行专业评测。作为参评EcoVadis第二年即跻身前25%的企业,汉斯格雅集团以其在可持续领域的领导力成为行业领先者。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汉斯格雅获EcoVadis2022年可持续发展银奖

 

汉斯格雅环境数据报告获得CDP权威评级,以可持续领导力造福地球

作为全球商界公认的环境报告标准,总部位于英国的非盈利组织CDP已建立世界上最全面的自主报告环境数据库,每年邀请全球大型企业公开披露碳排放信息,以了解企业运营对于气候变化的影响, 2022年,汉斯格雅首次提交环境数据报告即取得CDP B级评定。

“这个结果对汉斯格雅和我们的国际项目业务都十分重要,”Rebecca Weigold表示,“这证明我们选择了正确的道路,这一结果将鼓舞我们继续前行。我们已设立了在未来几年获得金奖或A级评定的目标。目前的评级成绩将帮助我们聚焦目标,继续开展可持续项目造福地球。”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汉斯格雅获CDP(气候披露项目)评级B级

 

应用EPD环境产品认证信息,助力汉斯格雅产品组合持续向可持续转型

作为企业碳足迹项目的重要部分,汉斯格雅在产品设计、包装、生产以及供应链中也积极践行可持续行动,产品组合也持续向可持续方向转型。2010年汉斯格雅为德国卫浴配件和花洒产品制定产品类别规则(Product Category Rule),发布了Crometta 85和Croma 100手持花洒的环境产品认证信息来监测和评估产品从原材料提取、生产和使用期,到回收或丢弃的整个周期对环境的影响,为公司发布环保产品认证信息奠定了基础。

2022年,汉斯格雅集团发布涵盖雅生和汉斯格雅品牌九大产品类别、1400种明星产品的环境产品认证信息(EPDs)。九类环境产品认证信息为:头顶花洒、手持花洒、软管、淋浴管道、面盆龙头、花洒和浴缸龙头、厨房龙头、面盆和恒温器。

数据信息包括流速、耗水量、耗能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平衡,以及原材料的来源和成分,以及拆卸时的回收选择。总共记录超过35项环保指标。(所有环境产品认证信息可登录IBU平台查看公开信息:https://ibu-epd.com/veroeffentlichte-epds/)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汉斯格雅集团发布涵盖九大产品类别、1400款的EPDs

环境产品认证信息为建筑师、施工方和设计师提供建造项目的重要可持续性信息,对于遵循BREEAM或LEED等国际认证体系的建造项目尤其重要。“建筑师和施工方了解环境产品认证信息后,能够在规划过程中考虑环保因素,选择最适宜的产品,” Rebecca Weigold说。同时她也表示,“拥有了基于ISO 14025的环境产品认证信息,让我们 更容易根据LCA进行规划。” 未来,环境产品认证信息也将逐步扩展至其它产品类别。

 可持续发展战略卓有成效,汉斯格雅塑造“绿色愿景”

汉斯格雅集团Green Company团队的负责人Rebecca Weigold

作为坚定支持《巴黎气候协定》规划“1.5度目标”的企业,汉斯格雅从节约用水、环境友好和经济可持续三个层面转型“绿色企业”,持续推进制造生产与企业运营的可持续性。

截至目前,汉斯格雅已在可持续发展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2022年底全球所有工厂都采用绿色电力,并达成直接排放和能耗方面的气候中和目标。未来,汉斯格雅集团将积极履行节约用水、保护气候、循环利用资源的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