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茶爆款杨梅产品回归 和“杨梅尝鲜官”田曦薇一起感受双重爆汁体验

商业 TOM    2023-04-25 15:37

4月25日,喜茶的经典产品杨梅系列正式回归,上线了爆汁杨梅、轻芝杨梅、芝芝多肉杨梅三款产品。今年的喜茶杨梅产品不仅延续了此前经典的时令入夏酸甜体验,更创新加入全新小料杨梅爆波波,带来双重爆汁的清爽体验。

在原料方面,喜茶跨越9省甄选杨梅鲜果,并继续以产地接力的方式,将杨梅鲜果用全程冷链物流运输到店,为全国各地的喜茶门店送去入夏前的杨梅鲜果体验。喜茶还邀请田曦薇担任“杨梅尝鲜官”,一起在初夏尝尽杨梅鲜。

喜茶爆款杨梅产品回归 和“杨梅尝鲜官”田曦薇一起感受双重爆汁体验

 

再次升级回归,创新研发打造杨梅饮品全新体验

2020年,喜茶首次推出芝芝多肉杨梅后,迅速成为爆款。2021年杨梅系列产品再上线,2个多月时间总销量达760多万杯,单店单日销量最高达1000杯……此后,喝一杯喜茶杨梅产品成为许多消费者入夏前的生活“小喜悦”。在今年杨梅产品推出前,就有不少网友在线“催更”,呼吁杨梅尽快回归。

喜茶爆款杨梅产品回归 和“杨梅尝鲜官”田曦薇一起感受双重爆汁体验

(图:网友在线呼吁喜茶杨梅产品上线)

今年除了经典的芝芝多肉杨梅,喜茶还基于杨梅一口爆汁的特色及酸甜风味特性,进行了创新研发,重磅推出爆汁杨梅和轻芝杨梅两款新品。

比如在爆汁杨梅中,喜茶创新加入了全新小料杨梅爆波波,充分挖掘杨梅“爆”的特点,与杨梅鲜果一起带来双重爆汁体验。这款全新定制水果风味小料是专门为杨梅产品推出,它以天然海藻胶膜包裹冷冻杨梅原浆为主要原料,不添加香精和人工色素。

杨梅爆汁波波利用分子料理技术,将杨梅原浆等原料进行混合,通过分子间的反应,形成一层透明“胶膜”将杨梅汁包裹,并精准控制提升杨梅爆波波外皮的韧性和强度,带来与果肉类似的咀嚼感和爆汁感。而轻芝杨梅则是以经典的芝芝多肉杨梅为灵感推出的全新单品,兼具喜茶经典芝士的香甜绵滑与新鲜杨梅的酸甜爆汁清爽体验,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样化的选择。

今年喜茶还邀请田曦薇担任杨梅尝鲜官,一起在初夏尝尽杨梅鲜,感受双重爆汁的体验。同时限时推出“时令杨梅季”活动,在4月26日—4月28日,喝杨梅系列新品单杯赠定制“杨梅贴纸” ,双杯赠定制“杨梅扩香卡”。

喜茶爆款杨梅产品回归 和“杨梅尝鲜官”田曦薇一起感受双重爆汁体验

 

全流程品质保障,带来初夏第一口真品质杨梅鲜果

杨梅是一种“娇气”的水果,历来有“三日色味皆变”的说法。这对鲜果的品质管理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了给消费者带来真品质的杨梅,喜茶对杨梅鲜果进行全链路的品质把控。

在品种选择方面,杨梅的成熟期通常在每年五月份,为了让消费者更早体验到“时令杨梅真果风味”,今年喜茶延续跨越9省甄选鲜果,并以“产地接力”的模式,制定杨梅接力供应地图:4月下旬-5月下旬,优选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福建核心产区的早熟杨梅品种;5月下旬-6月下旬,使用云南、福建和浙江等地的东魁杨梅品种。

喜茶爆款杨梅产品回归 和“杨梅尝鲜官”田曦薇一起感受双重爆汁体验

在确定产区后,还要根据产区实际情况,对杨梅的大小、成熟度、甜度等进行测试,找到口感状态最适合喜茶产品需求的杨梅鲜果。比如对于4月下旬-5月下旬使用的早熟杨梅,喜茶历时1个多月,大范围搜寻云南红河的早熟杨梅鲜果,共测试了14版的早熟杨梅样品,最终确定选用平均重量≥5g、甜度平均值≥10%的早熟杨梅鲜果。

在杨梅的仓储运输环节,为了防治杨梅鲜果容易出现的虫害问题,喜茶还将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合作,为杨梅仓储管理提供技术指导,共同攻关虫害难题,保障鲜果品质。对于杨梅鲜果的门店制备,喜茶也制定了标准的操作流程,保障最终应用到产品中的杨梅鲜果有着更好的风味。比如为了防止虫害问题,在门店处理杨梅时,喜茶会设置三道关卡:先进行安全的食品消毒,随后使用盐水与温水浸泡10分钟,再用直饮水冲洗干净。

 

高效供应链,把杨梅鲜果送到4000公里外的门店

杨梅的主要产区在南方,而在喜茶不久前新开业的齐齐哈尔、绥化等门店,杨梅系列也同步上线。在强大供应链实力支撑下,喜茶把杨梅这种南方水果送到了4000公里外的东北消费者的手中,让北方消费者在同一时间体验到杨梅真果风味。

为了保障杨梅鲜果高品质新鲜送达全国各地,喜茶要求新鲜采摘的杨梅需要在恢复常温后立刻进行冷藏预冷,接着全程冷链运输,在中心仓、城市仓及最终到店都要求在0℃至8℃的环境中储存,且在中心仓周转时间需控制在72个小时内,最大程度保证原汁原味。所有杨梅冷链运输车配置温度监测仪器,能够进行实时温度监测,杨梅到仓库后还会对全程温度数据进行一次检查,温度控制不合格将被拒收。

喜茶爆款杨梅产品回归 和“杨梅尝鲜官”田曦薇一起感受双重爆汁体验

除冷链物流外,喜茶的仓储网络布局也为杨梅鲜果高品质新鲜送达保驾护航。在多年积淀下,喜茶在各地布局了仓储网络。而去年11月开放事业合伙业务以来,喜茶门店在全国各区域全面开花,其中不乏西北、西南、东北这些配送难度极大的地方。喜茶快速布局仓储网络保证各区域门店原料供应,再次彰显了强大的供应链实力。

多年来,喜茶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真品质的产品和激发喜悦的品牌体验。此次杨梅系列的回归,再次展现了喜茶不断提升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供应链实力,也为新茶饮行业爆款饮品打造提供了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