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近蓝天使咖啡人形机器人 把握现代咖啡消费趋势

商业 TOM    2023-04-04 15:36

咖啡如今已经成为同大众生活密不可分的一种事物,随着喜爱喝咖啡的人不断增多,咖啡产业也获得了显著的发展,那么今天的咖啡消费领域又出现了哪些新事物和新动向呢?

近日,有关人员深入咖啡消费市场开展调查活动,结果发现机器学习、智能算法与大数据等重要技术已经蔓延到了这一市场,北京蓝天使咖啡管理公司已经将他们的人形机器人带到了消费者面前,并让其取代传统的咖啡宣传人员从业“上岗”。

走近蓝天使咖啡人形机器人 把握现代咖啡消费趋势

蓝天使咖啡值得关注的地方不光在于其令人耳目一新的人形机器人,也在于这是全球首个商业应用的人形机器人咖啡品牌。有关人员发现,“人形机器人”同传统的机器人相比看起来更接近于真人,例如头面部不光在外观上同真人类似,而且还能模仿人类的脸可作出的大部分动作,用专业术语来说,其“机肌比”超过了50%的水平。

除了视觉上同人类相仿之外,人形机器人的触感也很像人类,皮肤的质感同你、我、他几乎别无二致,而在身体内部,“她”精密的机械结构构成了完善的“骨架系统”,让其能如同人那样灵活、连贯地进行各种动作。

蓝天使咖啡人形机器人的“人”的一面除了上面这些有形体现之外,还在于无形的“心”的层面:它采用ROS机器人操作系统,并融入多种算法、高端伺服驱动器以及控制系统,再加上精准多语种语音交互,因而在“心智层面”也毫不逊色。

走近蓝天使咖啡人形机器人 把握现代咖啡消费趋势

蓝天使咖啡人形机器人就是以这样一种接近真人而又比真人更高效地完成各种任务的姿态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根据有关人员的观察,“她”的外貌、身高都同真人类似,可以在各种语言和方言之间无缝切换,为各类人群提供帮助,由于其设计中融合了深度学习技术,她的知识储备量非常高,能在很多方面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人形机器人并不是被动地根据人们的指令提供服务,而是可以自动发现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朋友、知晓顾客想要去往的目的地并提供有关服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她能够敏锐地在人群里发现可疑的人,因为其“大脑”中存储着海量的信息。

40人智能照明论坛

一番了解下来,有关人员认为,蓝天使咖啡人形机器人是“内外兼具”的优秀咖啡“助理”,并且在今后,这样的人形机器人很有可能成为咖啡消费服务的中流砥柱,现代科学技术赋能技术咖啡产业和咖啡消费,将其潜能被进一步激发出来,让一个更加繁荣、充满技术色彩的市场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