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拼多多否认总部迁往爱尔兰 微软全面开放必应ChatGPT功能

商业 驱动中国    2023-05-05 16:45

2023年5月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025f9c3ed9c42119dc7262377c6676ac

工信部:五一期间日均5G流量同比增86.5%

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五一期间,通信行业7x24小时值守,全国5G流量日均同比增长86.5%,通信网络运行平稳。对全国5835个重点景区开展有针对性的网络运行质量监测,依据业务运行状态及时扩容升级,确保用户感知良好。

拼多多回应总部迁往爱尔兰:严重失实

外媒消息称“拼多多总部从中国迁至爱尔兰”,拼多多对此回应称严重失实,纯属误读。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拼多多出生在上海,成长在中国,拼多多总部始终在中国上海,不会改变。外媒此前报道称,最近拼多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20-F文件显示,爱尔兰已经成为其注册地。另有最新文件显示,该公司的“主要行政办公室”在都柏林,而2月份的文件还显示该公司所列的地址是上海。

微软正式全面开放必应聊天功能

微软公司在官网宣布了对搜索引擎必应和Edge浏览器一系列的重磅升级,称这些举措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轮创新。新闻稿写道,新版Bing不再需要“候补名单”,用户只需登录微软账户便可以访问这个结合了GPT-4技术的搜索引擎。“这意味着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试用新版Bing和Edge。”另外,微软正在升级必应聊天,让必应搜索能给出“更丰富、更直观的答案”,包括图表、图形等新的形式,帮助用户、更直观地、更轻松地找寻到他们想要的信息。

京东总部员工保障房工程启动

昨日,“京东青年城”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地块与京东集团总部毗邻,包含4000套家电、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的员工公寓,并包含幼儿园、电影院、篮球馆、游泳馆、商业街等休闲、娱乐、健身配套场所,总建筑面积达30多万平米,键程交付后预计租金价格约为市场价格的一半。京东表示,该项目总投入预计将超过60亿元,目前京东遍布全国各个职场、物流园区拥有超2.5万套员工公寓,在员工的居住条件改善上累计投入超220亿元。

传大众集团将在中国开设新子品牌

国内媒体消息称,大众集团正在高端电动车领域开发一个新的中国子品牌,从而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集团计划投资10亿欧元建立全新的全互联电动汽车创新中心,总部设在合肥。

马斯克星舰发射失败后被美国政府叫停

马斯克星舰被美国政府暂时禁飞。马斯克的最大火箭星舰发射失败后,爆炸碎片破坏性过强,美国政府决定暂禁止其继续试飞。马斯克稍早前在推特中透露,此次发射另一个意外是,火箭发射将下面的混凝土震碎。30台发动机的推力意外地产生了“岩石龙卷风”,导致碎片散落在数百英亩的土地上,并产生了巨大的尘埃云,变相成为一场人造沙尘暴。

苹果发布二季度财报 营收净利均小降

苹果发布2023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苹果该季度营收为948.4亿美元,同比下降2.5%,市场预期为929.8亿美元;净利润为241.6亿美元,同比下降3.4%,市场预期为226.6亿美元。第二财季苹果公司大中华区营收为178.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83.43亿美元相比下滑3%。

高通二季度财报净利润几近腰斩

高通日前公布第二财季业绩,季度营收和利润均低于华尔街预期。财报显示,高通当季营收92.75亿美元,同比下降17%;净利润17.04亿美元,同比下降42%。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