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电商平台 通州区助推特色农业发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5-18 08:42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卓澜 王思琦)为推进通州特色农业经济发展,近日,通州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的工作人员联合“小兵优选”电商平台举办扶企惠农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通州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针对西集樱桃种植户推出的最新帮扶政策,“小兵优选”的工作人员逐条逐项的为种植户们讲解了合同条款以及平台的运行规则。

据了解,种植户在电商平台注册后即可在店铺中发布销售信息并进行自主定价,销售的钱款也可在平台上进行一键提现,所有钱款1-3天内均可到账。同时种植户们还可以在平台上发布采摘团购券等产品,吸引市民前来现场采摘。

通州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秘书长邢立新表示,“下一步,通州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将继续跟进种植户与平台间有效对接,并带动辐射周边的种植户积极参与,将电商销售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