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商疑似爆料?iPhone 15 Pro机型将不再配备固态按钮

商业 威锋网 2023-05-06 15:49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机型将额外配备两个Taptic Engine。

在今天的一封股东信中,苹果供应商Cirrus Logic似乎证实,iPhone 15 Pro机型将不再配备固态按钮

image

信中写道,尽管如此,在我们讨论的HPMS机会中,我们在之前的股东信中提到的,计划于今年秋天推出的一种新产品,预计不再按计划上市。

由于我们目前对客户对此产品的未来计划的可见性有限,我们将从内部模型中删除与此组件相关的收入。

HPMS指的是Cirrus Logic的高性能混合信号芯片,其中包括iPhone中Taptic Engine的触觉驱动器。苹果是Cirrus Logic的最大客户,在2022财年占其收入的79%。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和汤姆·奥马利在今天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Cirrus Logic的上述言论可能指的是固态按钮。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机型将额外配备两个Taptic Engine,在按下固态按钮时提供触觉反馈,Cirrus Logic可能会提供相关组件。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