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正式推出“带店加盟”模式

商业 联商网 2023-05-30 08:29

据瑞幸咖啡公众号消息,5月29日起,瑞幸咖啡联营合作伙伴“带店加盟”模式正式开放。

本次开放的“带店加盟”是以联营合作模式为基础,面向租赁合同期内正在经营的店铺或自有产权商铺的投资者推出的新联营合作方式。

瑞幸咖啡对于“带店加盟”的商铺区位有一定限制:商铺位于商场、临街商铺、写字楼、高校、医院,交通枢纽、景区内。

目前,瑞幸咖啡的“带店加盟”模式在全国23个省份或地区中的部分城市已开启。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C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