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一个月 京西大悦城将在6月18日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5-21 14: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 王思琦)5月19日,京西大悦城迎来开业倒计时30天。北京第三座大悦城已经进入开业的最后冲刺阶段。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该商场将在6月18日携超200家品牌,60余家京西首店亮相。

企业提供

京西大悦城相关人员表示,该项目将成为集餐饮旗舰、品质零售、户外运动、多元娱乐、精致生活配套为一体的京西商业新地标,焕新区域商业活力。

随着开业倒计时30天的到来,整体建面23万平方米的京西大悦城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95%。记者了解到,京西骑行驿站、绿野亲子乐园等空间区域、fudi⁺、寰映影城、MUJI等主力店和十三K、福鱼纸锅、巴奴毛肚火锅、特斯拉、星巴克臻选等众多品牌已经精装完成。

据悉,京西大悦城以“京西时尚焕新始发站”为定位,将引进60余家京西及以上首店,打造京西首店聚合场。其中,该项目引入了US' PRIME1885 牛排馆 by 牛排家、肉问屋、Taì·糯米泰、BAKER&SPICE、新扎师兄冰室等人气餐饮的区域首店。

除此之外,开业期间,京西大悦城除了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同时将展出“惊喜神队友”全球首展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