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涛:华为政企业务深耕NA、商业、分销三大市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5-09 15:57

C114讯 5月8日消息(安迪)在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总裁汪涛在演讲中表示,在智能化浪潮面前,不同规模和能力的企业对数字化的需求不同。为此,华为政企业务深耕NA、商业和分销三类市场。

汪涛:华为政企业务深耕NA、商业、分销三大市场

其中,NA市场面向数以千计数字化进入深水区的大型企业,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商业市场面向数十万希望借鉴先行者经验的中小型企业,帮助他们加速数字化;分销市场面向千万级的企业市场,满足那些规模小、标准化的场景数字化需求。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支持分销伙伴业务拓展,汪涛在会上正式发布了面向分销市场的子品牌——“华为坤灵”,构建易买易卖、易装易维、易学易用的数字化产品、方案、工具与服务,携手广大客户与伙伴共成长,畅享数字体验,共创亿万商机。

与此同时,华为还将秉持“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的理念,构建健康共赢的伙伴体系,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以全力布局,支撑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中小企业商业成功。

在NA市场,华为与客户和伙伴一起建灯塔,支持伙伴广复制;在商业市场,以伙伴为中心,打造伙伴主导的市场体系;在分销市场,以分销商为主,以工程商为中心,构建健康有序的分销伙伴体系,共拓新蓝海。

另据汪涛介绍,为匹配三类市场的不同特点和策略,华为将伙伴分为加速增长型和协同作战型伙伴两大类。加速增长型伙伴主要是指销售伙伴,包括总经销商、经销商、分销商和注册销售伙伴等。协同作战型伙伴主要指在帮助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与华为展开各类能力合作、共同解决客户问题的各类伙伴,包括咨询与规划伙伴、解决方案开发伙伴、服务伙伴、业务运营伙伴,以及人才联盟伙伴、投融资伙伴和产业伙伴。

汪涛表示,面向未来,在众多的不确定性中,数字化和智能化是唯一最确定的趋势,在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我们互为伙伴,相互成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安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