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仔海鲜,为爱保鲜|石仔海鲜520情人节特别活动:品尝海鲜美食,共享浪漫时刻

商业 贵州网 2023-05-22 13:59

夏天即将来临,吃海鲜作为夏日的生活方式之一,不仅在日常生活中颇受欢迎,在520情人节之际更是情侣们的心动选择之一。为了让消费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石仔海鲜将以“为爱保鲜”为主题,推出一系列520特别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鲜盛宴和浪漫之夜。

本次520情人节活动将于2023年5月20日-21日,在石仔海鲜的白云区门店举行。活动期间,石仔海鲜将推出多种套餐,包括52元套餐、520元套餐等多种选择,供食客根据自身需求和预算进行选择。同时,还为顾客提供多种充值优惠活动,让顾客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多的实惠和优惠。为了让顾客们享受到更加完美的用餐体验,石仔海鲜还提供了独立包间,为食客们提供一个私密、舒适的空间。

除了美食,石仔海鲜还为食客们准备了专门的打卡陈列装置,供食客们拍照打卡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此外,石仔海鲜还将与食客们互动交流,为顾客们提供“打卡送海鲜”的互动玩法,让这个情人节更加有趣。让食客“从吃到玩”的都有完整的体验度。

此外,石仔海鲜还将在后续推出61儿童节、高考日、擂台比拼等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实惠的海鲜美食和服务,敬请期待!

石仔海鲜作为一家多元化服务、一体化管理的集团公司,从产地到餐桌全程公开化、透明化、可视化,将海鲜新鲜度、真实度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海鲜产品。海鲜种类丰富齐全、陈列有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石仔海鲜以“不新鲜包退、不缺斤少两、不以次充好、不添加药物、不卖海水”为五不曲,为客户提供服务保障,让顾客购买海鲜更加安心、放心。

石仔海鲜还将浪漫海鲜情怀融入到产品开发和品牌打造中,用心打造美食新品牌,让顾客买得愉悦、吃得舒心,买得开心、吃得安心。在即将到来的520情人节特别活动中,让爱情和美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相互辉映,带给顾客们难忘的体验。

石仔海鲜(集团)作为一家注重品质和服务的企业,将继续严格履行“从海里到碗里,让平价海鲜走进千家万户”的经营方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更值的海鲜美食和服务,让消费者的饮食体验得到更加完美的升华;同时公司也坚持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包容心态,为社会就业、国家税收及附属产业做出更多的努力,竭力为客户、政府、社会履行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以上内容转自“贵州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贵州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