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设“餐饮”场景 物美“嗨吃节”引流到店增加消费粘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5-23 08: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近日, 物美举在部分门店推出以榴莲嗨吃节、啤酒龙虾节为主题的流动市集。

物美集团市场部负责人仙旭壮表示,“物美嗨吃节”意在通过线下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搭建零售新场,通过更直接的感官触达,让消费者能够直观地了解产品,加强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直接认知,打造消费新体验,促进消费。接下来,物美嗨吃节将在数十家物美门店同时进行,加强消费粘性。

榴莲嗨吃节,以泰国的榴莲、金钻菠萝等当季热带水果为主,在5月20日至5月21日、5月27日至5月28日举办“嗨吃一场”榴莲自助活动;周末两天,每天举办三场这样的活动,每场60分钟时长,消费者可以购票入内参加,把榴莲、香水菠妃子笑荔枝、哈密瓜等当季热带水果一次吃到嗨起来,消费者还可体验榴莲的各种吃法,如冻榴莲、烤榴莲、榴莲千层糕等;现场更有淄博蜜罐甜瓜、易开香水椰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