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tchOS 10将推出全新的与Apple Watch互动的小组件系统

商业 威锋网 2023-05-01 15:15

小组件将成为Apple Watch与‌watchOS 10‌界面的核心部分。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watchOS 10将推出一种全新的与Apple Watch互动的小组件系统。

image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古尔曼解释说,小组件将成为Apple Watch与‌watchOS 10‌界面的核心部分。

新的界面显然会“让人想起”watchOS 4中引入的‌Siri‌表盘,但它是对任何苹果表盘的涵盖。古尔曼补充道:“它也类似于小组件堆叠,这是iOS和iPadOS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将多个小组件堆叠在一个小组件中,然后滚动浏览。”

苹果显然也在测试改变Apple Watch按钮的功能。例如,按下数码表冠现在可以启动新的窗口小组件视图,而不是导航到主屏幕。

image

由于与现有Apple Watch用户习惯的以应用为中心的体验截然不同,苹果可能会让新的界面成为可选的功能。

古尔曼声称,这些变化将是Apple Watch自推出以来最大的软件更新之一,也是今年Apple Watch最重大的变化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