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亿精密携多款产品参加上海国际紧固件展 展位号为H2-2115

商业 挖贝网 2023-05-23 13:18

挖贝网 5月23日消息,上海国际紧固件展于5月22日-5月24日举行,北交所上市企业荣亿精密(873223)携多款产品参展,公司展位号为H2-2115。

图1.jpg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国际紧固件展览会是由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上海爱螺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图2.png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紧固件、连接件、结构件等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通讯及电力设备等下游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

公司深耕3C领域多年,已成为仁宝、联宝、和硕、富士康、广达、纬创、英业达等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和神达电脑、春秋电子、英力股份、宇海精密、通达集团等知名笔记本电脑结构件制造商的长期合格供应商,进入了其供应链体系。

在汽车领域,公司为海拉、安费诺、怡得乐等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以及凯中精密等国内优秀汽车、高铁零部件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

2021年8月,公司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且,公司高精密金属零部件研发部门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