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500余家Apple授权专营店登陆饿了么,iPhone随时买

商业 联商网 2023-05-13 17:45

饿了么 媒体图

5月13日,饿了么宣布,全国500余家Apple授权专营店即日起将陆续登陆饿了么。通过饿了么外卖,消费者可随时随地放心买到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等数码产品。

据了解,此次上线门店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80多个主要城市,上线商品包括Apple授权专营店内全线品类。上线期间,饿了么将联合 Apple授权专营店推出消费者特惠福利活动,让消费者可以更好享受即时电商带来的便利。

“我们希望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后,用户用外卖买‘Apple手机’,可以像买‘Apple’一样简单”,饿了么数码品类相关负责人花木介绍,此次伴随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饿了么平台也同步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配送签收保障服务,希望让用户在饿了么上可以更方便、更放心地购买高价值的大牌商品。

花木同步表示,饿了么当下正携手更多品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优质的商品供给,与更多商家一起共同服务好消费者的即时电商需求,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放心买大牌”。

来源: 联商网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