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新而赢!天津亿玛获2023腾讯广告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年度卓越运营突破奖”

商业 挖贝网 2023-05-25 13:33

为感谢众多优秀代理商伙伴的并肩努力与持续创新,5月18日,“「向新而赢」2023腾讯广告渠道合作伙伴颁奖晚宴”在深圳成功举办。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腾讯广告渠道生态合作部副总经理张磊以及腾讯广告各业务方及流量方领导、产研团队领导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图片1.png

腾讯广告对过去一年积极拥抱腾讯广告、屡创业务突破的优秀代理商们进行了表彰,以促进渠道生态的多元化发展,携手渠道伙伴共建「向新而赢」的可持续生态。

在行业同仁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天津亿玛荣获“2023腾讯广告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年度卓越运营突破奖”。

图片2.png

公司持续创新业务模式,确立未来三年“数字营销+数字零售”双轮驱动及“守短攻直,拥抱XR”经营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增长引擎”,完善数字服务体系,巩固行业优势地位,助力广告主实现全域经营增长,成就客户共创共赢。

据悉,此次腾讯广告颁出奖项涵盖效果、品牌、区域三大赛道,共设有11个大类,旨在鼓励渠道伙伴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下,肩负责任,保持进取,坚持创新,共赴增长。腾讯广告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渠道生态伙伴建立更开放、紧密的连接,携手共进,创造业绩增长的新突破。

未来,腾讯广告将在开放、共赢的理念指导下,继续携手各渠道合作伙伴,不断夯实营销服务水平,通过拓展资源、能力迭代,持续优化投放全链路,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赋能渠道合作伙伴,共创数字营销新增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