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A体育游戏新作《超级棒球4》6月3日发行,标准版248元

商业 泡泡网 2023-05-05 09:15

EA体育游戏新作《超级棒球4》将于6月3日发行,喜欢棒球的玩家们不容错过。这款游戏标准版售价248元,棒球场版售价298元。

EA体育游戏新作《超级棒球4》6月3日发行,标准版248元

在《超级棒球4》当中,弗拉基米尔·格雷罗、约翰尼·达蒙、奥齐·史密斯和杰森·詹比等200多名深受粉丝喜爱的前职业球员已准备好以夺目姿态踏入球场,加入备受喜爱的超级联赛全明星阵容。击球、投球、传球并滑入本垒,该系列标志性地将街机风格与沉浸式游玩深度结合。在这款游戏中,全新的功能与熟悉的模式(如Franchise和Pennant Race†等)结合,棒球从未如此伟大而美好。此外,这款游戏还获得了该系列迄今为止非常盛大的呈现方式升级,从动画、角色到场馆,一切都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视觉效果,同时,从球员席到看台的音效也迎来了升级,更为清晰逼真。

根据社区的反馈,《超级棒球4》将推出一整套应粉丝呼声新增的全新功能,开拓全新深度,包括附带球队默契度的扩展特征系统、洗牌式队员选拔制和6座全新球场。为了建立更庞大、连接更紧密的玩家群,跨平台多人游戏已全新升级,现在玩家可跨世代匹配,参加棒球锦标赛和线上联赛,在更多的游戏系统中与好友在线全垒打。

预购棒球场版,除了基础版游戏中包括的六座新球场外,还可获得:危险点球场(可在发布时获得);彩色之城球场(将于2023年夏季推出);卡斯蒂略竞技场球场(将于2023年夏季推出);提前3天抢先体验。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