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胜中国2023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均创历史新高

商业 联商网 2023-05-03 18:12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330.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肯德基</a>KFC

5月3日,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不计及外币换算影响,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总收入为29.2亿美元,同比增长9%,(不计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18%),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18%,达到4.16亿美元,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第一季度公司同店销售额强劲反弹,同比增长8%,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分别增加8%和7%,均实现了较好的恢复势头。第一季度餐厅利润率达到20.3%,为2017年以来单季最高。餐厅利润率的显着增长得益于同店销售增长、成本结构调整和来自政府和房东的临时补贴。

公司在第一季度净新增了233家门店,门店总数达到13180家。公司重申了对于持续快速扩张的决心,表示保持年度净新增1100-1300家目标不变。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本季度总收入和经营利润创第一季度历史新高…我们一季度取得的业绩得益于过去几年坚定执行R.G.M战略(“业务韧性、业务增长 、战略护城河”)。如今,我们具备更强的供应链基础设施和数字化能力,能够更加灵活地应对变化的运营环境。

通过为春节规划多种情景的应对方桉以及考虑地域差异,我们能够在机会出现时及时有效的配置资源。此外,我们还通过跨门店管理组共享等创新方式提高生产力。展望2023年,我们将保持灵活以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同时,我们将专注于推动销售增长、扩大门店网络、以及筑牢护城河,让百胜中国得以实现可持续增长。”

截至第一季度末,肯德基和必胜客的会员数量合计超过4.3亿,会员销售约占系统销售额的64%。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小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