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总部35岁以上员工裁员90%?小米官方辟谣

商业 联商网 2023-05-15 11:33
小米

联商快讯:小米针对近期裁员传言给出了最新回应。

近期,有传言称“小米武汉总部对35岁以上员工裁员90%”。对此,5月14日,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该信息为谣言。同时,王化强调,现小米法务部门已对相关信息进行取证,并上报有关部门。

据悉,小米集团在北京和武汉设有集团总部,其中武汉总部于2017年6月29日正式揭牌,同年11月18日正式入驻光谷金融港。目前,小米武汉总部涵盖 AIoT、大数据、云服务、电商、新零售、办公软件、海外研发、游戏、金融投资等多个核心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2022年,小米集团总收入为2800亿元,同比下降14.7%;经调整净利润85亿元,同比下降61.4%;在手机业务方面,2022年小米手机业务总收入为1672亿元,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亿台。

在员工总数方面,截至2022年12月31日,小米拥有32543名员工,其中29967名位于中国大陆。这一数字与2022年三季度末相比减少了2642名。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多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