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坚持举办评选企业文化优秀践行者活动

商业 TOM    2023-05-30 15:22

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在发展多年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展现自己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的交流,离不开公司共同员工的传播,所以,大唐财富一直坚持评选企业文化优秀践行者,意在让客户更加感受到大唐财富工作的专业性。本次收获企业文化优秀践行者的人为邹阗媛,她那温文尔雅的气质总会不经意间散发出来。如沐春风的交流过程中,她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

 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坚持举办评选企业文化优秀践行者活动

曾经为艺术的坚持与执着,身为高校教师面对学生的热情,随家人迁居北京后毅然选择市场化教育机构的成绩……每一步走来,邹阗媛都落子无悔。作为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的大唐盛世北京第二大区第一省级大区第二业务部的业务骨干,邹阗媛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长期主义。

于个人而言,长期主义是一种清醒;于企业和企业家而言,长期主义是一种格局;于社会而言,长期主义是一种热忱。无论是个人、企业还是社会,只要在长期的维度上,把事情看清楚想透彻,把价值创造出来,就能走在一条康庄大道上。

正如她选择大唐财富,从2017年进入公司,六载春秋,她步履不停;六载春秋,她不断成长;六载春秋,她芳华绽放。邹阗媛感言,“六年前的选择,我用半年的时间挑选未来的职业和筛选公司。在大唐财富,我从小白,到原始的客户积累,到系统的专业培养,到拥有自己的团队···这一切很有幸在一家公司完成!从无到有、从依靠到独立的两千多天里,我成为一个彻彻底底的大唐财富人。”

对于公司企业文化,邹阗媛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她看来,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创业开拓、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成为引领邹阗媛前行的航标。正如她所说:“创业者的状态就是在一定的能力之上愿意更多地承担指标,承担风险,承担成本。这是一种天生强者的勇气,不断迭代能力模型,把事情做得更好。”

灵魂的渴望是命运的先知。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的老员工都带着自己的烙印、钢铁般心力,兢兢业业把自己深深刻在平台上,同荣辱,共进退。永远都是创业者的姿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