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商业 TOM    2023-05-22 14:27

2023年5月8日,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关服务局局长刘旭刚陪同下到访京城印象文创园,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的会务发展与红木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情况考察调研。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长吴劲松、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驻会理事长杨飞、红木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殷睿宇、副秘书长于秀铭、京城印象文创园董事长班铭远等陪同考察调研。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红木分会理事长吴劲松汇报了红木分会在《中国红木产业发展现状调研》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标准化战略”凝聚红木产业发展共识,打造红木分会会务服务创新体系的新思路新方法。红木分会驻会理事长杨飞详细汇报了《红木制品证书规范》团体标准的立项启动工作,以及“全国红木制品数字化登记与质量溯源工程”的建设初衷和筹备情况。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杨志明会长对红木分会发挥国家级行业组织职能,紧紧围绕“经典与艺术相结合、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匠心理念,以数字化科技引导行业变革,勇做行业的创新者表示高度肯定。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杨志明会长指出,中国红木产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伊始形成了发展浪潮,也面临着大浪淘沙和转型升级的新挑战。通过数字化科技应用,实现红木制品全过程全周期的质量溯源,规范市场秩序,一定能够带领红木行业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杨志明会长特别强调了传统产业在转型发展时期要高度重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多层次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努力在场景营销的模式创新中破茧成蝶。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刘旭刚局长对红木分会以标准战略推动红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会务服务理念给与高度肯定。指出,红木产业健康发展要有好材料、好工匠和好产品,基础是要有好标准,好标准塑造好企业,好企业构建好市场。建设高质量标准体系的基础是行业要不断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的技术人才队伍,中国劳动学会可以在这方面给与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对杨志明会长一行的拨冗考察指导表示感谢,并对红木分会落实好“红木数字化及质量溯源工程”,引导红木行业履行国际环保公约,建设环境友好、绿色低碳的产业可持续发展体系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考察调研红木分会

双方还就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红木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以及高水平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务实合作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